•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市2023年“我们的节日”——文明实践大集市主题活动在成华区举行

发表时间:2023-01-13 17: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春节氛围,培育文明实践新风貌。成华区依托各级文明实践阵地,以“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月13日,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的成都市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文明实践大集市主题活动在保和街道和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志愿者们纷纷在展板上签名,号召大家以文明新貌共庆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应急救护、健康卫生、文明交通、文明单位4个志愿服务展示交流区域,区卫健局、区红十字会、区科协、成华公安分局、市交警五分局以及两家省级单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活动,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

  同时,活动现场还为社区居民准备了写春联、猜灯谜、转糖画等多个民俗传统趣味活动,现场年味儿十足,文明新风的理念也在活动现场传递升温。(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