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暖童心护成长 成华区开展春节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9 10: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付俊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儿童群体寒假及元旦春节期间的关爱帮扶,用心用情帮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温暖的春节假期,近日,成华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2023年春节儿童关爱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保和街道和顺社区邀请社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儿童参与了春节关爱服务活动。小朋友们齐动手,制作兔年传统中式灯笼,一盏盏兔子灯笼呈现在大家眼前,节日气氛也愈加浓烈。

  跳蹬河街道锦绣社区组织了一场为期四天的音乐创意系列课程,给社区儿童家庭搭建了儿童友好交往的平台,提供儿童友好交往的机会,带领儿童探索音乐奥秘,感受音乐带来的快乐。

  “年画画年年,年年画年画”。青龙街道新山社区在社区会议室为辖区儿童举办了一场“迎新春画年画”绘画培训活动,让孩子们在体验绘画乐趣的同时,增强和挖掘青少年对传统节日浓厚文化的认同和兴趣。(图文/成华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