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开展新春惠民文艺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2 14: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月31日,崇州市三江镇文化活动广场人头攒动,舞台上演绎着热情洋溢的舞蹈,台下观众不时抱以热烈的掌声,以“弘扬传统文化,喜迎新春佳节”为主题的“愿景杯—崇州市体育舞蹈协会新春惠民文艺巡演”在三江站拉开帷幕。

  当天,来自体育舞蹈协会的会员们以及三江镇各村社带来节目,为群众们表演了热情洋溢的中国舞、现代舞、浪漫且富有活力的拉丁舞、诙谐的小品以及三江热情的群众带来的演唱《青藏高原》等19个节目,赢得了在场2000多位观众的阵阵掌声。

  由于三江、大划镇许多孩子因为父母外出打工。在爷爷奶奶照管下,无法及时的给孩子正确的教育和引导,特别是节假日,孩子的管理教育大多处于无序状态,为给留守儿童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激励他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当天,崇州市首个专门的体育舞蹈协会留守儿童艺术团也在活动现场正式成立。协会将有计划选派专业教师对这些孩子进行免费的辅导,根据孩子们的特长和兴趣爱好分别进行舞蹈、美术、播音主持、歌咏、乐器、阅读等针对性培训,并且引领孩子们参与惠民巡演和文化建设,培孩子们的自信心。

  活动当天,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向留守儿童代表们赠送书包、文具等礼物。向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在此之前崇州市已在广场、公园等地进行文艺演出。新春佳节前后,还将到驻军部队以及其他乡镇上进行惠民演出,丰富崇州各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新春气。

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