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4 13:0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崇州市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温暖”活动

崇州市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温暖”活动

    1月28日,由崇州市济协乡党委政府主办、济协小学承办,邀请崇州市书画名家,共同在济协乡协和广场开展了第九个年头的送文化下乡——“写春联 送春联 送温暖”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济协乡文化站、济协小学的师生以及邀请的书法专家等30多人。

  早上八点,崇州协和广场上大红标语和随风飘扬的大红对联格外引人注目。路过的群众纷纷涌入书写现场,师生们尽情挥毫泼墨,大家激情高涨,回忆着去年排队领春联的热闹,期待着今年能领到崭新的春联。到场的书法专家,在指点之余还亲自上阵挥毫,应群众需要现场书写出百姓满意的春联。大家争先恐后地挤上前,笑容满面地领取着,赞叹的话语说不完,感激的话语道不尽。整个广场沉浸在欢快而祥和的气氛中。

  本次活动共赠送春联1000余幅,深受群众们的欢迎和好评:文化就在身边,知识来到乡村;春联弘扬传统,惠民深入民心。(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