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大划举办“我爱成都”主题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03-30 16: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立春已过,微风中仍透露出丝丝寒意。但崇州市大划镇蜀南湖边却春意融融、人头攒动,不时响起叫好声——一场运动会正在这里激情上演。

  为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提高居民综合文明素质及群众文化参与积极性,崇州市大划镇以“我爱成都:我文明 我运动 我快乐 ”为主题举办了第四届蜀南杯运动会。大划镇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及村(社区)的15支代表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同时1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比赛并进行了文明环湖走。

  此次运动会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及一个参与项目:3300米环湖跑、背气球接力、夹乒乓球接力、套圈接力比赛,群众文明环湖走。通过广泛宣传,各代表队积极报名、踊跃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和“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文明理念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整个活动现场精彩无比、热闹非凡,蜀南湖倒映着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影,上空荡漾着和谐的欢声笑语。

  崇州市在农村乡镇组织开展“我爱成都”系列主题运动会,主要目的是通过这样的活动来增进群众之间的感情,让越来越多的人把健身运动当成一种爱好、一种习惯、一种文明的生活方式,自觉改掉打牌、串酒桌等恶习。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净化社会风气,使综合文明指数得到提升,有力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群众热爱成都、建设和谐美丽家乡的决心。(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