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喜庆迎五一

发表时间:2017-05-02 11: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崇州市结合“成都文化四季风·音乐消夏”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10余场丰富多彩的“庆五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

  4月25日,崇州市“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庆五一劳动创造幸福”文艺汇演在隆兴镇黎坝村生活广场隆重举行。演出活动多彩纷呈,有绚烂多姿的舞蹈、让人回味的歌曲演唱、具有民族特色的时装表演、还有令人感动的朗诵等,精彩节目接连不断,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此次文化汇演活动宣扬了广大劳动群众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也给广大劳动者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隆兴镇群众共计300余人观看演出。

  4月27日上午,“我爱成都 爱我崇州暨2017成都文化四季风 音乐消夏--三江镇庆“五一”文艺汇演”在三江镇综合文化站隆重举行,共计400余名群众参加此次活动。崇州市体育舞蹈协会、三江镇老体协等协会带来14个文艺汇演节目,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人新事来充分展示三江镇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大好形势。也为“五一”国际劳动节营造了欢乐祥和、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体现了全镇劳动人民奋发向上、开拓创新,团结动员广大群众为建设富裕、生态、文明、平安、和谐的水韵三江而不断奋斗的精神风貌。

  此外,元通镇邀请崇州“天心茶艺”在当地文化站开展了茶艺欣赏和茶艺培训,活动吸引了品茶爱好者近60人参加。锦江乡邀请市人民医院妇科专家在文化站开展了健康养生知识讲座,150多名当地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公议乡在文化站开展了“共同阅读,分享快乐” 为主题的一系列读书活动。文井江法律大讲堂,三江镇庆“五一”村(社区)文艺汇演,锦江、观胜“迎五一”活动相继在乡镇文化站顺利举行。(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