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61214164307.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启动“我爱成都 童心飞扬”少儿才艺大赛

发表时间:2017-05-31 15:3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由崇州市精神文明办、崇州市大群团等部门主办的“我爱成都 匠心培根 童心飞扬”少儿才艺大赛街子赛区预选赛在崇州市街子镇双河社区群团服务站隆重举行。

  本场才艺比赛参赛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小选手们进行了独唱、歌舞、古筝、跆拳道等才艺展示。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充满童趣又不失专业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喝彩和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是崇州市大群团结合少年儿童对艺术学习的需求,搭建的一个展示孩子们特长的机会和平台,通过比赛更好地展示崇州市少年儿童的艺术水平,激发更多少年儿童学习艺术,爱好艺术,从小培养孩子们的高尚情操,促进崇州市少年儿童素质的提升。

  此次“我爱成都 匠心培根 童心飞扬”系列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在全市25个乡镇(街道)分六个片区进行分场选拔赛;第二阶段在市妇女儿童和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两场复赛;第三阶段为决赛,对进入决赛的少年儿童选手由专业编导老师进行才艺节目指导,决赛的一、二、三名由现场80名大众评审现场评定。大赛将以全新的项目内容和形式,为崇州市少年儿童提供精湛技艺的展示平台,为少年儿童的艺术学习提供多方面的机会和服务。(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