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2 11:2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成都文明网讯 9月20日,由崇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崇州市2017书画巡回展在市文化馆拉开序幕,该站展出将持续至25日。

  近日,崇州市各乡镇纷纷先后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梓潼镇以“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七律长征的雄壮诗词中拉开了序幕。《映山红》、《大中国》、《走进新时代》、《中国大舞台》、《中国人》......歌曲、舞蹈、快板、相声、乐器独奏等节目依次登台,赢得现场强烈共鸣,掌声连连。

  大划镇紧紧围绕“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通过舞蹈、诗朗诵、独唱、器乐、街舞爵士舞等二十余个节目的现场演出,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从《祝福祖国》到《党啊!我的母亲》,选手们优雅的舞姿、深情的歌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现场的欢乐气氛一次次升级。

  歌颂时代乐章,舞动时代旋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卓越成就,人民群众生活更加美好。回眸历史画卷,倍感岁月峥嵘,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的举行将极大激发全市上下坚定不移跟党走,同心协力建设“产业兴城 品质崇州”,豪情满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20日,由崇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文联共同举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崇州市2017书画巡回展在市文化馆拉开序幕。据悉,本次展出活动汇集了数十位知名书画家精心创作成果。展出作品均来自成都市美术家协会、成都市书法家协会、无根山房文创基地、四川西蜀花鸟画院、崇州市美术家协会、崇州市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参展美术、书法作品达到200余幅。作品题材以崇州的山水、田园、人文为主,充分反映了新时期崇州落实“西控”要求、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的最新成果。

  书画艺术家们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为崇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激情创作,鼓劲助力。参展作品或灵动秀美,或遒劲厚重,或端庄内敛,或大气磅礴,令人赞叹不已。一位崇州本地的书画艺术爱好者和朋友一起来参观,她边看边感叹,能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书画界大家的作品十分难得,此次展作的作品艺术成就高,观之令人明心达志,心潮激越,可谓是十九大召开前和国庆节前夕送给大家的一份精神厚礼。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除了在崇州市文化馆集中展示外,还将走进田园和乡村,自26日起至30日巡回展将在元通镇、街子镇、羊马镇、桤泉镇和三江镇进行。(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