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爱国主义教育进课堂

发表时间:2017-10-09 16:1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近日,崇州市梓潼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梓潼镇小学,为六年级一班的孩子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军姿飒爽 军歌嘹亮”的爱国主义教育。

  志愿者们一走进课堂就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看着志愿者们一身的迷彩装,孩子们又兴奋又惊奇,教室里立即开了锅,议论纷纷。随着志愿者们走上讲台,一个标准的军礼后,整个课堂立即肃静下来。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相关历史知识,革命先烈的故事等。同时,在了解了孩子们的理想后,鼓励孩子们要培养正确的人生观,要树立实实在在办事,简简单单做人,努力学习,将来积极回报社会的崇高理想。

  随后,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了标准的队礼、军礼、军姿训练。

  最后,志愿者齐唱了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孩子们自发为志愿者们打起了节奏。从志愿者们雄壮的歌声中,孩子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真切地感受到人民解放军的强大力量,真切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