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开展纪念“4.22”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26 13: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田怀新

  4月25日,崇州市“三大战役”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文明办、市环保局、市经信局、市水务局、市农发局、市城管局、团市委等市级相关部门和崇州街道办、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纪念“4.22”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市文明办给群众发放环保知识手册和环保袋

  今年第49个“4.22”世界地球日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营造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的良好社会宣传氛围。 

学生们自己制作的环保工艺品展示

市民们纷纷走到签名墙前留下自己的名字,许诺为环保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单位向市民散发了环保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现场展出了由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学生利用废旧物品回收制作的精美工艺品以及环境污染警示图片,开展了环境保护倡议和市民签名活动。同时,由30名环保志愿者组成的绿色骑游队,骑着小黄车,打着绿色环保宣传小旗,在市区主要街道开展了“保护蓝天碧水净土从我做起”的绿色出行骑游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树立“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环保新理念,尽量多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学生还对500名市民随机开展了《崇州市纪念“4.22”世界地球日环保知识问卷调查》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增强生态文明理念,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共同为崇州市高标准打造“产业新城·品质崇州”、加快塑造“明日之城·翡翠之城”城市品牌形象、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田园城市典范贡献更多环保力量。 (图/文 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