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2018-07-20 13: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6月29日,崇州市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庆祝党的97岁生日,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迈步新时代奋进新目标、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田园城市。

  会议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并表彰崇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会议指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重温党史、牢记宗旨,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对建党97周年的最好纪念,就是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法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民族复兴大任,争做时代先锋。置身新的时代方位,崇州市顺应趋势、坚定目标,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市聚焦探索城市绿色发展新模式的时代使命,加快发展现代产业实现民共富、加快建设现代城市实现民共享、加快创造现代生活实现民共乐,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辛苦指数”日益转化为产业的竞争力、城市的美誉度、市民的获得感。面对新的发展重任,要从严从实、砥砺奋进,共同当好时代答卷人。新时代崇州“三步走”的壮阔征程已经开启,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田园城市,既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把忠诚作为为政之魂、把干净作为立身之本、把担当作为成事之要,从担当国家中心城市使命的政治高度,从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的战略维度,从回应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价值尺度,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不避难的精气神、落细落小的执行力、追求卓越的进取心,实现崇州绿色转型发展,奋力书写新时代新天府的崇州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