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第十八届“经典海读”种子教师成长营活动在崇州启动

发表时间:2018-08-06 11: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文明网讯 7月28日,第十八届“经典海读”种子教师成长营活动在崇州启动。

  “经典海读”活动作为崇州市打造“诗礼罨画·国学崇州”的重点项目之一,以传统文化经典为文题内容,围绕国学课堂教学设计、国学吟诵技巧、国学传统仪式、海量阅读教法与技巧等内容展开,用经典革新语文课堂,让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 近年来,崇州市致力于打造立足基层、服务大众的文化品牌,2018年引进至圣国学院落户崇州,构建“诗礼罨画·国学崇州”国学体验文化产业新名片。罨画池博物馆将作为至圣国学院开展国学教育、培训、展示的主要活动场地,依托中国当代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的专家资源与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国学培训和国学研学为主体,推动国学传统文化的普及、传承、教育、推广。 本次活动,10余名专家名师将以各自的优势课程构建起成长营的系统教学,让参训教师掌握国学教学、海量阅读的基本知识与技巧,达到国学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300余名师生还将在为期10天的培训中研学街子古镇、崇州文庙、道明竹艺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