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举行“全民健身日”广播体操比赛

发表时间:2018-08-10 10: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文明网讯 8月8日,崇州市举行“全民健身日”广播体操比赛。 近年来,崇州市把广播体操的培训推广、展演比赛作为开展“全民健身日”的重点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紧紧围绕群众身边,开展广播体操、工间操等健身活动,让全民动起来。
 
  经过10年“全民健身日”各项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全民健身已然成为一种生活风尚,也逐步发展成为崇州市特色健身品牌活动之一。十年来崇州市积极倡导全民健身,不断完善体育设施、优化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让群众收获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的全面发展。
  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的49支参赛队伍,以挺拔的身姿、连贯的动作、高昂的斗志,展现出新时代崇州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近年来,崇州市全面推进全民健身活动,为崇州市民搭建更多、更好的运动健身平台,让运动成为崇州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现场经过激烈角逐,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崇阳街道等30支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活动当天,还进行了空竹、跆拳道、拉丁舞等全民健身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