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各中小学迎来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18-09-06 16: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文明网讯 沐浴着九月的阳光,迈着轻盈的步伐,崇州市各学校的同学们在9月3日举行的新学期开学典礼上纷纷迎来了“开学第一课”。

崇州市大划镇小学:把天府故事说给世界听

  崇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围绕“开学第一课”,以“向梦想奔跑·做四有明娃”为主题举行了庄重而又富有意义的开学典礼。七一实验小学在五星红旗的照耀下,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典礼上,杨磊校长带来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她分享了学校三个小旗手的典型事例,诠释了“塑我、爱他、兴家”三张名片。她殷切的希望,全校师生能向故事中的师生一样,不断地完善自我,心中装有他人,为了我们共同美好的家园,全情付出!真正拥有“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他们着想的善良!”锦江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五星红旗下,举行了以“文明礼仪与我同行”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大划镇小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升旗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德育办刘晓华主任主持,宋伟老师协助。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就此拉开了序幕。六一班的孩子们在国旗下的带来了演讲《我的家乡---四川崇州》,希望可以把天府故事讲给世界听。道明镇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参加以“法制安全活动”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在开学典礼上,学校冯校长围绕法制、安全做了主题讲话,并向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学习中保证安全第一,不触碰法制的警戒线。安全警钟长鸣,学习快乐平安。

  寂静了近两月的校园再度迎来欢声笑语,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充满激情和力量。开学第一课催人奋进,激励着全体师生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让祖国的未来绽放的更加灿烂!(图文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