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2018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崇州

发表时间:2018-11-27 17:2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舞蹈《你是我的眼》 

 巡演现场

  11月20日,2018年成都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崇州专场活动在崇州市文化馆举行。此次巡演以发现身边的好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为原型,通过精心的制作编排以相声、歌舞、诗朗诵、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呈现在观众眼前。

小品《谁是无名英雄》

小品《脱贫后的幸福生活》

  崇州市各部门单位、辖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群众等各系统代表近400人观看了演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通过艺术家多种形式的表演,引起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鲜活的事迹表演感人肺腑。道德模范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道德模范的精神力量将一直引领着我们。

  此次巡演旨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人们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