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崇州市开展“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8 10: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唤起公众的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崇州市各中小学开展了“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系列活动。

白头镇中学开展“共护碧水蓝天、共建生态白头”活动

  崇州市白头镇中学校开展了“共护碧水蓝天、共建生态白头”的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白头镇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水生态文明建设,落实崇州市河长制各项举措,最广泛凝聚母亲河保护工作合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并向全镇人民发出倡议:同为白头人,共护一湾水。立即行动起来,做保护母亲河的积极倡导者、参与者、推动者。随后,环保小卫士们徒步来到桤木河湿地公园,见证了“白头镇青少年环保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碑仪式,并进行了收集垃圾的环保活动。

七一实验小学开展节约用水活动

  七一实验小学通过国旗下讲话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参与节水活动的号召。学校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制作“节水”宣传横幅和宣传标语;积极开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主题班会;设计“节约用水”手抄报;组织科学老师开展了解水、认识水的专题实验课。

三郎镇开展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

  三郎镇学校开展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主题的节约用水宣传教育活动。万欣老师从我国可利用水资源的现状、水污染两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可利用水资源短缺的严峻性,希望学生们能深刻认识到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同时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每一滴水,循环用水,以实际行动做一名水资源保护卫士。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让我们携起手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保护水资源,节约每一滴水,怀着绿色文明的信念,踏着时代的步伐,找寻绿色的生命,去拥抱绿色的明天!(图/文 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