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六一”儿童节 崇州娃娃这样过

发表时间:2019-06-03 11: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又是一年六一国际儿童节,这是一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连日来,崇州市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六一的活动,孩子们用舞动的旋律表达喜悦的心声,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祖国的赞歌,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5月24日,崇州市元通小学校举行“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孩子们的激情活跃,渲染着舞台气氛。教师用歌声表达了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对祖国的祝福,对教育事业的由衷热爱。最后,在孩子们《感恩母校》的歌声中,艺术节徐徐落下了帷幕。

  花开五月,礼赞祖国

  5月29日,崇州市学府小学举行“花开五月 礼赞祖国”汇报演出暨庆六·一活动。欢乐锣鼓、经典诵读、校园品格剧、相声器乐、声乐舞蹈等13个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教师代表深情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将活动推向高潮,为伟大祖国建国七十周年献上学府人最美的祝福。

  红领巾心向党,我和祖国在一起

  5月24日,崇州市七一实验小学迎来了第十届校园艺术节“红领巾心向党,我和祖国在一起”汇报演出暨“十佳”表彰活动。京剧舞蹈《中华戏韵》、《想象中的皮影》和经典诵读《诗经.小雅.鹿鸣》着实让孩子们体味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源远流长……最后,全体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展现艺术才华 放飞七彩梦想

  5月30日,崇州市街子镇学校举行了以“展现艺术华 放飞七彩梦想”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第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毕业晚会。本次庆典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优美动人的舞蹈、动听的歌曲、富含蕴意的情景剧,还有学生精心绘制的手工作品。师生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从缤纷的校园生活中挖掘、提炼艺术素材和文化内涵,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这些活动,孩子们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