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崇州市开展纪念“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6-03 11: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2019年6月5日是第5个环境日,崇州市今年纪念“6.5”环境日宣传活动围绕“美丽崇州,我是行动者”展开。

  活动现场,一首深情演绎的描绘冬有雪花、春有草绿、鸟有林海、山有泉水诗意景色的“6.5”环境日主题歌《让中国更美丽》,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通过自己的奋斗,留住鸟语花香、田园风光的美丽中国。

活动现场

  活动对2019年荣获“崇州市环境友好型学校”的崇州市绿色实验幼儿园进行了授牌。对崇州市2019年“捷普杯”中小学环保征文比赛获奖学生、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学校进行了表彰。获得特等奖的来自崇州市七一实验小学校的张奥淇同学深情并茂地朗诵了获奖征文作品《宝贵的一张纸》。

活动现场

  活动中,由来自企业、学校、社区、机关的环保志愿者代表,结合他们各自的行业特点,围绕崇州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开展环保倡议。志愿者们倡导大家共同努力,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积极投入到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中来,为建设“明日之城、翡翠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6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环保主题书法作品,并赠予现场群众。

  最后,参加宣传活动人员进行了“美丽崇州,我是行动者”环保签名活动。(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