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红领巾志愿同行 成都崇州市未成年人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

发表时间:2019-07-26 10: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崇州市红领巾志愿服务基地项目发布

活动现场,主办方组织小小志愿者开展非遗文化传承活动。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7月25日,一场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红领巾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项目发布活动在成都崇州市观胜镇严家弯湾举行。

  活动现场,通过发表志愿活动倡议书、发布全市志愿服务项目、为红领巾志愿服务队授旗等活动形式,拉开了崇州市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红领巾志愿同行”的序幕。今年,成都市正式授牌严家弯湾鸳鸯竹传习所成为首批成都市“红领巾”志愿服务试点基地,这是对崇州红领巾志愿服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我们践行红领巾志愿者的承诺。

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红领巾志愿服务同行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的开展,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旨在增强少年儿童志愿理念、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当好城市文明的宣传者、参与者和传承者,鼓励他们从我做起、从小做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做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营造良好的文明风尚,助力崇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