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各界欢庆国庆 为祖国献祝福

发表时间:2019-11-08 10: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崇州市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欢天喜地庆国庆,为伟大祖国献上节日的祝福。

  文艺汇演庆国庆

  9月25日,由崇州市妇联主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二届旗袍主题文化活动在圣沅·相府广场举行。大家在精彩的节目中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崇州市街子镇举行“筑梦新时代 唱响新篇章”合唱比赛(初赛)。来自全镇的12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倾情放歌,用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切的祝福,同时也用经典爱国歌曲传唱掀起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新高潮。

  未成年人颂祖国

  崇州市各学校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尽情抒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学府小学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让爱国之声飘扬在校园上空;崇州市七一实验小学在启动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小旗娃们用自己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礼。梓潼镇小学开展了“普通话颂七十华诞,规范字书爱国情怀”为主题的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