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开展暖冬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9 11: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崇州市广泛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化,营造向上向善、欢乐祥和、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

  党建领白云,暖冬一家亲

  12月15日,崇阳街道白云村开展了“党建领白云,暖冬一家亲”大型文艺汇演,暨优秀党员、志愿者表彰迎元旦文艺汇演,演出地点在唐人街相府广场。由白云村村民们自编自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既展现了白云村居民的精神风貌,又通过节目为大家送上温暖的新年祝福。

  开心做美食,快乐迎新年

  12月29日,崇州市道明镇龙黄村百余名村民,齐聚党群服务中心参加美食体验活动,由社工带领着村民们学习包汤圆,揉糯米粉、调制汤圆馅儿,活动现场热闹而温暖。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12月30日,学府小学关爱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在学府小学举行,顶峰国际的王顶峰总裁作为社会爱心公益人士代表,为学府小学19位留守儿童发放了爱心公益物资。捐赠仪式不仅给学校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帮助,还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也温暖了这个冬季。

  欢欢喜喜过腊八,热热闹闹迎新春

  1月2日,农历腊月初八,在这个传统的节日里,崇州隆兴镇群安村新春氛围浓厚,近300名群众欢聚在村文化活动广场上,感受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写春联、剪窗花、舞狮、猜灯谜、书画展览等一幕又一幕的民俗文化活动接连上演。在崇州市汉原诗书画院,院里的老师们为怀远镇枫南村村民义写春联,与村民们过一个不一样的腊八节。

  温暖常在,文明常在,为推进崇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化开展,暖冬行动,我们一直在。(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