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冲锋在一线 崇州文明单位全力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13 10: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春节期间,崇州一线人员日夜坚守,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责任和担当,面对疫情,崇州文明单位在行动!

  崇州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作为“成都市文明单位标兵”,崇州市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成立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街串巷,对每一个健身场馆、网吧、KTV等文体活动场馆,对每一个景区、饭店、民宿旅馆等旅游企业,逐一走访排查疫情,确保崇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市场秩序稳定。

  崇州市水务局

  崇州市水务局作为“成都市文明单位标兵”,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组建了30人参加的党员志愿服务队,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供排水问题,保障疫情期间的生活及医疗用水正常。

  中国移动崇州分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期间,作为“成都市文明单位”,中国移动崇州分公司驰援崇州抗疫一线,提供紧急通讯保障,确保崇州市通讯业务正常开展,大厅还准备了免费汤药,提供给员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

  崇州市司法局

  大年初一,崇州市司法局司法助理员方震宇和他的护士妻子何志兮决定取消原定于2月9日的婚礼,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斗中。方震宇在一线走访排查,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妻子何志兮则坚守一线,为来崇州人员测量体温。

  崇州市教育局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崇州市教育局为确保崇州师生安全,专门制定学习方案,在学生不能按时返校学习的情况下,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线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崇州市教育局充分发挥“崇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的作用,积极组成志愿服务队伍,立即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对崇州市所有学校、培训机构教职工相关信息进行疫情摸排,并指导各学校和培训机构进行公共场所的卫生消毒、防疫等。(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