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当好“三大员” 崇州志愿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表时间:2020-02-19 11:2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崇州市志愿者积极协助各类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为经济平稳发展增添一抹暖心的“红色”。

  充当企业复工“宣传员”

  为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和复工政策规定,崇州市志愿者们穿梭在经开区大街小巷,在企业厂区大门张贴防疫知识、成都市防疫指挥部公告、复工办理流程等相关宣传画,共张贴15000余张,强化了企业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帮助企业知晓办理流程及相关政策要求。

  充当企业复工“服务员”

  崇州市志愿者积极配合市经开区对企业进行逐一走访排查,协助排查企业1000余家,动态掌握职工人数、外来人员等情况,协助企业网格员录入排查数据8000余条,协助搬运防疫物资400余箱,为企业复工生产提供帮助,并针对后期复工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收集整理,及时向市经开区反馈。

  充当企业复工“安全员”

  一些企业陆陆续续复工后,为了巩固全市疫情防控成效。崇州市志愿者轮流坚守在企业门口、职工居住聚集区等疫情防控监测点位,协助企业做好职工体温监测、流动管理登记等事项,确保排查人员底数清、去向明,为企业复工复产筑牢安全防疫线。(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