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持续开展公筷公勺进餐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5 10: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带动餐饮行业积极主动作为,给顾客创建健康文明的就餐环境,做好“公筷公勺”的引导者,近期,崇州市文明办联合崇州市正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在崇州市内大小餐馆持续进行“公筷公勺 文明就餐”理念宣传。

  活动中,志愿者调查询问了各餐馆的实施开展情况,了解了“使用公筷公勺就餐”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难点。大部分餐馆表示:他们为每位到店用餐的顾客都提供了公筷和公勺,服务人员也积极对顾客开展耐心讲解和积极引导,目前很多顾客都能接受公筷公勺理念。

  活动最后,为进一步强化用餐顾客的文明用餐意识,志愿者向餐馆发放了印有公筷公勺宣传内容的温馨提示卡片,建议餐馆发放给前来用餐的顾客,并通过宣传普及的方式告诉顾客合餐制的潜在危险和公筷公勺分餐制的必要性,引导更多的顾客加入到公筷公勺就餐的队伍中来,为崇州的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共走进100余家餐馆,发放温馨卡片2000余张。(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