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全市上下积极营造“爱成都·迎大运”良好氛围

发表时间:2020-08-10 10: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随着崇州“爱成都·迎大运”系列活动的开展,崇州市上下迎接大运会的氛围越来越浓。近日,以“绿色”为主导的“迎大运”系列活动在崇州各地拉开帷幕,他们于林丛之间,用独特的方式来感受自然的馈赠,助力“迎大运”的氛围营造。

  用绿道串联运动,让“迎大运”氛围更加浓厚。8月1日上午,“爱成都 迎大运”崇州市绿道100公里挑战赛凡跑2020年第六季、“迎八一”街子古镇轻越野赛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营造“爱成都·迎大运”良好氛围为目的,依托崇州绿道和街子古镇景区,通过植入文化、旅游、美食、民俗等元素开展的一场“迎大运”的活力运动,展现了居民开放包容、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推动社会各级关注大运、参与大运、服务大运。

  用彩妆跑展现文明健康活力。8月2日,以“爱成都·迎大运”“合力观胜,多彩弯湾”为主题的绿道彩妆跑在观胜镇拉开帷幕。小丑、面具人、超人等人物造型,带着酷炫的墨镜、顶着颜色各异的假发、身着各式各样的衣服,同来自观胜镇政府和各村的工作人员、群众以及观胜民间跑团,在动感十足的热身运动后,踏上绿道开跑。活动向全镇群众发起“当好大运东道主,建设幸福社区”的热情号召,鼓励大家在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中,在精神文明创建、社区营造行动等各项活动参与中不断提升素质、收获健康、感受快乐。

  用音乐盛宴助力氛围营造。近日,白头镇人民政府联合崇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在白头镇“鲜道·幸福里”举行“爱成都·迎大运”古典音乐会。此次音乐会邀请到了2020伦敦音乐节大师课优秀学员作为演奏嘉宾,以国际音乐会水准为标杆,为崇州市民带来一场古典音乐盛宴。并以音乐会的形式把“爱成都·迎大运”理念传递到社区的每个角落,让大运会的活力、激情和红利惠及每一位市民。让居民充分感受到大运会带来的活力、激情,形成了浓厚“爱成都·迎大运”氛围。同时,展现川西小镇的多元性与包容性,满足了居民对文艺生活的需求,使文化成为乡村振兴的内在动力,让艺术点亮乡村。(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