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爱心企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表时间:2020-09-07 10: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了进一步发挥企业在推进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的重要作用,广泛推动企业及其志愿者团队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崇州市第五届省级文明城市创建。9月1日-9月3日,崇州市文明办联合崇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崇州市企业志愿服务联盟走进崇州市崇阳养老服务中心、崇州市街子敬老院、崇州市三郎敬老院、怀远敬老院、崇州市老年病医院和崇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特殊群体关爱行动。

走进崇州市崇阳养老服务中心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和谐的重要标志。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的交谈,疏导老人的心情;在崇州市老年病医院里,志愿者还和老人们一起唱起了红歌——《学习雷锋好榜样》,老人们都表现的精神抖擞,现场十分热闹温馨。

  在崇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里,崇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张钦等一行人与该校师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特校学生目前的情况。理解、尊重、关心和关爱残疾儿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文明社会的重要内容。接下来崇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将整合更多的社会资源,对接帮助特校,逐步建立常态机制,关爱残疾儿童。为他们营造一个更加理解、温暖、包容的社会氛围,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

爱心企业捐赠猕猴桃

  此次关爱行动中,崇州市企业志愿服务联盟的爱心企业四川省创新家具有限公司为养老院的老人、医护人员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老师们带去了800多箱猕猴桃,把最贴切的关怀、最实际的关爱送到了他们的身边。

  志愿服务在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近年来,崇州市各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城市文明助力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树立了文明先行、助力创城的好榜样,带动市民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生动局面,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