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开展“共建文明城·同做文明人”创建知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09: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近日,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多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承办“崇州市创建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在崇阳街道石羊社区、北郊社区、白石社区、杨祠街社区、永康社区以及永安社区拉开序幕。

创建知识宣传

  活动通过现场抢答的方式,答对就能拿奖,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大家纷纷踊跃举手回答,现场氛围活跃。每位参与活动的市民都领到了围巾、纸巾、香皂、环保购物袋等多种精美小礼品。据统计,此次活动过程中,共计发放文明手册2000余份、围巾100余条、环保购物袋200余个、香皂肥皂等小礼品800余份。

创建知识宣传

  今年是崇州市创建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的验收之年。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不懈追求,承载着全体崇州市民的共同期盼。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对我市创建四川省第五届文明城市的知晓度与参与率,形成了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作为这座城市的主人,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践行文明之风,为共创共治共享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