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光盘打卡”正当潮 崇州市开展光盘打卡挑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5 13: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坚决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崇州市开展企业公司“21天光盘打卡挑战活动”。活动从9月24日起开始,周期为21天,实行积分制,各企业员工踊跃参与,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每日打卡积分。

  在这21天中,员工们的打卡数不断攀升,也在不断解锁“光盘行动”奖品。最终,来自技术部的结构设计师冯瑶荣获“光盘侠”称号,获得一等奖—双层便当饭盒。其余9名积分排名靠前的员工也收获了便携餐具、环保购物袋等奖品。

  “光盘打卡”活动让节约成为公司的新“食”尚。越来越多的员工开始养成适量盛饭、相互督促减少浪费的好习惯。接下来,崇州市还将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倡导文明用餐合理饮食,培养健康文明的餐桌文化,用科技的力量助推勤俭节约成为风尚。(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