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第五区域教育联盟学生艺术交流活动在崇州举行

发表时间:2020-11-30 15: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为了回顾学校历史,展示教育成果,激励全校师生以校为荣,11月6日,崇州市观胜小学特举办建校80周年纪念日暨成都市第五区联盟学生艺术交流活动。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成都市行知小学、成都市茶店子小学、成都市抚琴小学、四川辉达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市都得利营业有限公司、成都川胜管道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在此起彼伏的喝彩声中,观胜小学校建校80周年纪念日暨成都市第五区联盟学生艺术交流活动拉开了序幕。观胜小学何毅校长首先致欢迎词,表达对各位来宾的热烈欢迎,并预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崇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苏红良致词。苏书记表达了对观小成立80周年的庆贺,同时也祝愿观小在今后的日子里越来越好!接着,成都市行知小学杨琪校长在讲话中表达了对观小的喜爱及希望和观小共同发展与进步。

活动现场

  活动中,崇州市观胜小学带来的刚劲有力的武术、婀娜多姿的舞蹈、声情并茂的国学经典诵读、精彩绝伦的空竹等丰富多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各受邀单位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成都市抚琴小学带来活力四射的健身操、成都市茶店子小学带来悦耳动听的合唱、成都市行知小学带来悠扬清脆的木笛......最后观胜小学校历任校长齐上台,一首《岁月长河》诵出了青春、道出了梦想、融入了志向。活动现场还展示了观胜小学乡村少年宫的一些创意作品,盆景作品、蓝染艺术、手工作品,一幅幅作品都诠释着传承的力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花意观小八十华诞”观胜小学校建校80周年纪念日暨成都市第五区域教育联盟学生艺术交流活动落下了圆满帷幕。80年载风雨沧桑、弘歌不辍,几代人躬耕树蕙、铸就辉煌;80年栉风沐雨、呕心沥血,观胜小学的先贤们手执文明之光,从历史的悠远处走来;80年风雨兼程、薪火不灭,年轻的观胜小学人将传承希望之火,一路斗志昂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