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百年党史100讲”文明实践活动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表时间:2021-04-23 09: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不断加强党史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氛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弘扬伟大革命精神的号召。4月22日,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崇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百年党史100讲”第一讲之《入党与人生》,将近100名党员、群众,参加本次党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特邀有73年党龄的离休干部秦大鼎,为“文明实践·百年党史100讲”开讲。秦大鼎老师以“入党与人生”为主题,追忆党的光辉历程、细述优秀党员故事、确立入党作为人生最高信仰,为群众在家门口献上精彩纷呈的党史学习盛宴。“一边参加活动一边就把党史知识学习了,不生硬,喜闻乐见。”参加活动的群众说到。

活动现场

  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以党员讲故事等形式,为党员群众提供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接下来,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联动全市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文明实践基地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年党史100讲”的党史教育活动。(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