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020180410552981422185.jp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点亮百名少年微心愿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发表时间:2021-05-31 16: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更好的做好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工作,让贫困家庭少年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过上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近日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社工组织发动100个爱心家庭,开展“益”起成长·点亮百名少年微心愿公益活动。
 
圆梦微心愿
  前期,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通过网络收集、社区征集和学校推荐等方式,收集了100名少年微心愿。5月26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先后前往鸡冠山小学、文井小学、西山小学等三十多所中小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微心愿礼物,一本绘本、一个文具盒、一支钢笔……孩子们的愿望简单朴实。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亲切的交流,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福,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有些是有资质的心理教师,在送去爱心物资的同时,还为留守儿童作心理健康辅导,并到留守儿童家中进行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志愿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与温暖。
与孩子们快乐合影
  “谢谢叔叔阿姨,今天收到这些礼物,我很开心!”拿到礼物的孩子们都激动不已。看着孩子们幸福的笑脸,志愿者们也开心的笑了。
  每个梦想都值得关注,每个微小心愿都该被宠爱,每个未来都值得期待,他们的心愿很小很小,只是希望得到更多的关怀,本次活动,志愿者将善意的种子撒播在少年儿童的心里,与孩子一起增添了一份美好的回忆。(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