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省文明城市创建复评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7-29 15:1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成都市宣传部长会议和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7月22日,崇州市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复评工作推进会,崇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冬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崇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以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复评为抓手,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这三个重点,不断提升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崇州全市上下要坚持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推进常态目标任务,力争在成都市综合文明指数暨城乡环境治理调查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以更好成效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复查,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