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市怀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庆重阳佳节 话乡村振兴”敬老爱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19 14: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值此重阳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10月14日,怀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富强村开展以“庆重阳佳节 话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

  活动在《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接着怀远镇富强村支部书记付小兵上台为所有的老人送上真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本次活动中玩的开心。随后,歌舞表演《歌唱祖国》、舞蹈《东方红》、二胡演奏《忘川的河》等节目相继上演,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一段段赏心悦目的舞蹈,现场气氛热情洋溢,营造出庆祝祖国华诞和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本次活动还有幸请到了无根山房书画家王蓉城先生莅临现场,为社区老人书写“寿”字,寄托着对老人健康长寿的祝福。

  活动最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向在场的老人们发放了重阳节纪念品,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让他们切实地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真正地关爱他们,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使他们感受到快乐和幸福。(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