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树牢安全意识 崇州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18 10: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树牢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崇州市文明单位市党史办携手大划街道石桥村文明实践站开展“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自觉性”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会上,崇州市党史办讲师周莉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面向干部群众讲述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周莉强调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要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动员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会后党史办相关负责同志向与会干部群众并送上相关书籍,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入人民群众,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