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绿色节能环保宣传周 崇州市成都市级文明单位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2-06-30 14: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践行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助力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成都市级文明单位中国移动崇州分公司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开展了主题为“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能宣传活动,鼓励大家做节能环保、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共创绿色生活,共享美丽家园!

  组织参加2022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活动。倡导低碳出行,鼓励单位干部职工外出多乘坐公共汽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合作乘车,环保驾车,或者步行、骑自行车等,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节能减排意识。

  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培养单位干部职工节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在办公区域张贴节能减排宣传画报、制作宣传展板、悬挂节能标语横幅,积极引导节能办公、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等理念,有效地传播绿色低碳的生态文明理念。

  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讲解环保知识等方式,向过往的群众普及节能降碳、垃圾分类、环境安全等知识,倡导大家主动践行城市文明要求,争当文明市民,树立生态文明意识,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

  本次宣传周活动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低碳节能环保意识,接下来,文明单位将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共建美丽家园,落实“双碳”目标尽一份力。(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