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崇州市开展金秋助学文明实践活动 助30名学子圆梦

发表时间:2022-08-31 13: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学子圆读书梦,8月22日,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崇州市社会组织党工委、崇州市社会关爱援助中心等单位,开展“公益圆梦·一直在线”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者们为30名贫困学子送上了满满的关爱和浓浓的温情,同学们用手语舞《感恩的心》向关心他们的人表达感恩之情。大家的鼓励下,他们还勇敢地讲出了自己的微心愿。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助力孩子们圆梦。本次助学实践活动,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共链接爱心资金20.9万元,用于“一对一”资助30名贫困学子上学。

  接下来,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链接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资源,助力贫困学子圆学业梦,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全社会营造无私奉献、互助互爱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良好风气。(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