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崇州市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劳动创造幸福”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2-10-27 17:2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增进家园共育和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以新方式新理念传播新文明。近日,在崇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指导下,崇州市志愿服务总队在相府广场开展“红领巾·一米实践”——强国复兴有我,劳动创造幸福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以一场环保时装秀展开,旧布袋、旧窗帘、旧报纸、塑料袋……废弃的物品通过学生和家长携手制作,再汇入特别的灵感,一件件别致的“时装”便精美呈现。“红领巾”们穿上自己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的环保服装,自信地在台上展示自己,孩子们的表现力及自信心得到了有力的提升,表演过程中既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交流,也让环保教育再次在“红领巾”与家长心中开花结果。

  此次环保时装秀,变废为宝,让孩子们体会到劳动带来的幸福感,更深刻认识到废旧材料循环再用的意义,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