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崇州市组织观看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28 11:4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激励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12月27日,崇州市组织全体学生认真收看2022年“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活动,引导学生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营造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良好氛围”。

  此次先进事迹发布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采取北京发布现场与各地连线的云发布形式,通过视频播放、连线采访、嘉宾寄语等方式,重点展示了10位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对其他22位好少年的事迹进行集中发布。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风采。

  同学们认真端坐在屏幕前收看节目,有的家庭更是全家人一同观看,掀起学习好少年、争当好少年的热潮。观看完毕后同学们还写下了观后感,纷纷表示要学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以这些品学兼优、事迹突出的优秀青少年为榜样,以他们为楷模,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