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1.jpg
中国文明网 |红星新闻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崇州市:崇尚节约厉行节俭 文明单位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3-01-11 09:4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形成“人人讲节约、事事讲节约”的良好风气。近日,崇州市文明单位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在全市餐饮行业开展“文明就餐我节约”文明活动。

  活动当天,崇州市商投局召集了崇州市餐饮协会单位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文明就餐我节约”文明活动进行安排。要求崇州市餐饮协会向全市广大餐饮单位和消费者发出“抵制餐饮浪费、倡导理性消费”、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等倡议,并向全市餐饮企业作出“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公开承诺。 

  经过会议安排,餐饮协会制作了“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光盘行为”等宣传海报,到崇州市各餐饮协会企业发放,并张贴在各个餐饮营业场所,让文明就餐理念和勤俭节约精神深入人心,使文明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图文/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