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举办“学习先锋人物,争做党员先锋”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16-09-20 14: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9月7日下午,国网都江堰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举办了“学习先锋人物,争做党员先锋”主题道德讲堂。都江堰市国网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王华参加。  

道德讲堂活动现场

  活动在全体党员同志的自我反省中拉开了帷幕,通过反省自己是否牢记宗旨、吃苦在前、严于律己、无私奉献,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活动现场,主持人带领大家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并播放了特色短片《微爱进万家》,在场观众看到了党员服务队服务故障用户,心系残疾儿童,关照孤寡老人,为小朋友讲解用电常识等种种事迹,看到了“有求必应,有难必帮”的精神,深受触动。  

  在故事分享环节,供电公司党服队队长王畅为大家深情讲诉了党员服务队的故事。故事中党服队女队员们的种种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听众,她们的奉献精神让大家看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值得每一个人学习;紧接着乡镇供电所管理部主任李建给大家分享了他自己的故事,他朴实无华的话语讲述了共产党员心系群众,与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同甘共苦的动人篇章,“少一份私心,多一份公心”这句话触动了在场听众的内心,党员就应该有这样的担当,这也是电网人应有的责任感。听完故事,大家感悟颇深,新进大学生蒲燕妮,党员代表雷敏、罗平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在此次活动中的心灵感悟。他们认为,共产党员就应当牢记党的宗旨,有热血、有担当,要学习党服队的“巾帼英雄”,坚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全部的激情与热情参与到工作中去,时刻反省自己,不能因自己的小事耽误大事。备受感染的在场听众一起做出了一份承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先锋人物,争做党员先锋”,以此作为自己工作与人生的指导。  

  活动最后,主持人给在场的听众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好人一生平安。安全大于天,希望大家在安全的前提下尽最大的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争做党员先锋。(图/文 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