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开展绘画公益培训关爱留守儿童

发表时间:2018-08-22 11: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文明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落实落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8月15日至16日,都江堰市文明办携手传艺美术学校、永丰街道办联合开展“关爱儿童 共创文明”为主题的儿童绘画公益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

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沙画

  在两天的学习时间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沙画、水彩、油画等绘画方面的知识。经过沙画老师细心的指导,孩子们完成了一幅幅形态各异的沙画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有各自的特色,看到自己的作品,小朋友们都兴奋不已,亲身感受到了沙画的奇特魅力。在爱心志愿者的现场指导和启发下,10余名留守儿童充分发挥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认真的描绘着心中的蓝天、白云,还有栩栩如生的小动物,温馨美丽的家园……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幻想、富有活力的画面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培训活动是我市“关爱未成年人”暑期系列活动之一,主要为广大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开辟多样的“第二课堂”,让他们在这个暑假体验不一样的乐趣,促进他们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