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 1.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读城记”——“胖哒为都江堰点赞”

发表时间:2018-08-31 14:3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成都文明网讯 日,“读城记”2018都江堰市城市社区定向发现活动举行,都江堰市文明办在百伦广场专门设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点位,开展“胖哒为都江堰点赞”宣传活动,重点展示和宣传最新开发的“胖哒讲文明”微信表情包和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内容。 

  据悉,“读城记”城市社区定向发现活动是在都江堰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开展一周年之际,策划实施的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活动吸引了包括都江堰市城区五个街道52个社区共160余支参赛队伍的网格员、社区干部、各界代表等2000余人参与。活动围绕都江堰市主城区“五大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及社区发展治理等内容,将30个点位串联成线,参赛队伍在完成赛程的同时,针对每个赛段不同的工作重点,进行“点赞”和“挑刺”,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在此次活动的30个点位之中,最萌的当然是在百伦广场专门设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点位。通过开展“胖哒为都江堰点赞”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社会宣传面,提升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增强居民群众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文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