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前往张家港市参观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8-12-18 13:0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为学习和借鉴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化创建理念,理清创建思路,优化创建措施。12月2日至8日,都江堰市组织市级部门、乡镇(街道)45名干部,赴张家港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

学习张家港市诚信示范街区诚信驿站志愿服务工作。

 参观张家港市文明城市创建历程。 

  学习考察班先后实地参观了张家港市主城区的市容市貌、市文化中心、商业步行街、城市社区梁丰社区、经济开发区金塘社区、永联村、塘桥镇文化中心、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等点位,围绕张家港文明城市创建的探索与经验、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社区管理工作、城市管理经验与做法、志愿服务实践与思考等内容与张家港市相关部门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重点学习了各有特色的创建单元开展文明创建和城市管理的做法和成效。

  通过实地考察、互动授课、坊间访谈,张家港良好的市容市貌、厚重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文明风尚和鲜明的创建特色对全体学员触动很大,普遍的感受是启发很深,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压力倍增,下一步要好好地借鉴吸收,学以致用,扎实搞好我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