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暨巡演进军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21 15: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部队工作人员向道德模范介绍军营建设情况。

官兵采访“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正田

  1月11日,阳光明媚,“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正田、“成都好人”许晓荣走进驻都江堰的空军某部军营,拉开了“都江堰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暨巡演进军营”活动的序幕。

  巡演现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正田、成都好人许晓荣相继登台,向部队官兵分享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人事迹,与官兵交流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的切身感受,引导人民子弟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模范,争当好人,军民一家亲,携手为都江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微博之力。人民子弟兵则通过现场表演“警棍盾牌操”“擒敌拳”、《班长与嫂子》小品等节目,向道德模范和市民群众的宣讲和慰问表示感谢,汇报了参军以业,在保家卫国、苦练杀敌技能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组织道德模范参观了军营,了解了空军部队在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指导下,国防现代化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在未来战争中保卫国家领导、主权完整,保护人民群众家园和谐安宁的实力和自信。

  道德模范参观完营区准备离开时,部队领导紧紧地握着道德模范的手说到:“国家需要您们这样的人,有了您们默默无闻的奉献和付出,我们的社会才会更加温暖,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和谐美好,请对军人放心,我们人民子弟兵一定会苦练技能,变身守卫国防安全的利剑,忠于党,忠于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

  道德模范代表了都江堰的文明和友善,军人则代表了对和平安宁的守护。他们或许思想不同,但他们有个共同的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恪尽职守!没有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城市将缺少真情和温暖;失去军人,我们的国家和民族面对世界挑战时将缺少自信的脊梁。正是道德模范、人民子弟兵共同铸就了新时代中华民族的家国荣耀和民族脊梁。(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