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学期新希望新目标 都江堰以多种形式举办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2019-02-26 11: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都江堰以多种形式举办开学第一课

都江堰以多种形式举办开学第一课

  又是一年开学季,伴随着春天欢快的脚步,同学们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迎来了新的学期。在这即将迎来祖国的第七十个华诞之际,都江堰市各学校以多种主题开展第一课活动。

  爱国篇

  塔子坝中学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在这样热情的氛围中,全校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都江堰中学以“建国七十载,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召开了开学升旗仪式。

  学校老师以《流浪星球》为例,向学子们展示了我国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激励着读中学子在新的时期锐意进取、奋力拼搏!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团结小学以“我和我的祖国-做新时代向上好少年”为主题举行了开学典礼。七彩的灯笼下挂着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别致的“灯谜”,让所有的美好从现在开始。

  风恬日暖荡春光,驾虹学子扬新航。驾虹小学以“立足新时代 共抒爱国情”隆重举行2019春季开学典礼。学生代表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

  冬去春来,一元复始,春明日丽,万象更新。在这美好的春日早晨,友爱学校在体育场隆重举行了以“传承民族文化,展我家国情怀”为主题的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奉献篇

  花木萌动,大地复苏。中兴学校以“追寻雷锋足迹,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崇义小学隆重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聚会——“小小志愿者”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全校同学面对志愿者旗帜宣读《小小志愿者誓词》,并号召全体少先队员争当“小小志愿者”。  奉献精神,是志愿服务精神中第一精神,学校特此为乐于奉献“小小志愿者”授旗。

  喜气祥和的春节悄然远去,2019的画卷缤纷展开,绿地土桥小学以“校园因友善而美丽,社会因公益而温暖”举行了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学校号召广大学子,待人友善,爱护环境,维护好校园和社会的美好。

  寒冰初融、万物复苏,柳街中学以“传雷锋精神 迎时代新风”为主题,开展了2019年下学年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倡议全体同学要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发扬雷锋精神,迎接时代新风

  追梦篇

  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寒假,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盎然的2019年春季,也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期,奎光小学以“努力奔跑,做奎小追梦人”为主题开启了开学仪式。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七一聚源中学的全体师生以“你好新时代”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现场,学校组织了特色节目表演,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19年2月21日,北街小学永丰校区结合“天府文化”,举行了“飞扬的蒲公英飞扬的梦想”开学主题教育活动,师生一同种下蒲公英的种子,耕织新学期的梦想。

  通过举办系列主题活动,让学生们深入了解到爱国、奉献的真正含义,让广大未成年人意识到我们需要做的的就是要倍加珍视来之不易的学习时间,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做新时代好少年。(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