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感恩祖国 激励奋进新征程 都江堰举办2019春节联欢晚会

发表时间:2019-02-27 14:2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坚定文化自信,凝炼城市时代精神,激励广大群众奋进新征程,1月28日晚7点30分,以“展示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坚定两个率先的发展道路”为主题的“幸福大道·2019年都江堰市春节联欢晚会”在都江堰飞龙体育馆隆重上演。

  四大篇章——互为烘托给您主题鲜明的春晚

  “幸福大道”是都江堰城区的一条主干道,今年这台以″幸福大道"命名的春晚通过“春暖古堰”“古道悠远”“岁月流金”“时代新篇”四大篇章的22个节目,向观众精彩演绎了都江堰故事和都江堰精神。第一篇章“春暖古裁量”以歌舞及曲艺类节目,为大家送上猪年祝福。第二篇章“古道悠远”采用穿越情景剧的形式,将茶马情歌、藏羌歌舞、回族花儿等有机融合成组,串起民族文化与自然景色展示的线条,再现西游咏唱。第三篇章“岁月流金”采用诗朗诵、独幕话剧、大型群舞等形式回顾都江堰改革开放进程上的铿锵足音,表达一座城市的感恩奋进之情。第四篇章主要展现都江堰开放奋进的城市新风貌,特别是访谈节目《城市温度》已成为都江堰市地方春晚的一个延续品牌,每一年城市里温暖人心的典型人与事,都将登上舞台,接受推介颁奖,传递文明新风尚。

  感恩祖国——新征程谱写新辉煌

  晚会在歌伴舞《感恩》中落下帷幕,整台晚会充满了奋进向上的正能量。过去的一年,都江堰市始终以坚定的信心和巨大的勇气,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在产业培育、生态保护、城建攻坚、对外开放、民生保障等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谱写新的辉煌,晚会激励全市上下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成都市委以及都江堰市委部署,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以“两个率先”为目标,坚定发展“全域旅游”,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改革创新,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创造新作为,沿着幸福大道勇往直前,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创造都江堰更加辉煌的明天!(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