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道德模范巡讲进社区 都江堰市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欢度中秋

发表时间:2019-09-17 09:3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活动现场

  秋高气爽百果飘香,又是一年月儿圆。9月12日傍晚的都江堰市凤凰体育场,人头攒动,精彩处处。“我们的节日·中秋”——永丰街道永丰社区“月圆中秋·情溢永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活动正在热闹上演。

道德模范分享故事

  理论宣讲、故事分享、服务承诺、节日慰问……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小队的志愿者们,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真诚细腻的服务承诺、真挚感人的服务事迹让市民群众真切感受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群众带来的新发现、新感受。走进群众心里、服务群众身边,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做好宣传教育的同时,文化志愿者大雄老师围绕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都江堰的市民群众应当具备的道德水平、文化修养、行为准则、交往准则等内容,带领现场观众打开了一扇通往文明礼仪的大门,通过对优秀传统礼仪和现代礼仪规范的讲解示范,既勾起了记忆中的规矩,又找到提升气质形象的方法,动动手、做做看,真是收获满满!

  “中秋月圆人团圆”在这个寓意团圆和美的传统节日里,社区通过基层文化服务搭起一座基层党组织通往群众内心的“连心桥”,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市民群众紧紧团结在基层党组织周围,接受优秀传统节日文化熏陶,纯洁思想动态和价值取向,共同感受新时代带来的新生活。(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