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五送”进工地 引领劳动者建功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9-11-08 10:4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10月21日,“建功新时代·筑梦融创城”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走进成都融创文旅城工会志愿服务“五送”进工地活动在成都融创文旅城水雪综合体施工现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成都融创文旅城主办,成都融创文旅党支部、成都融创文旅城工会承办,玉堂镇人民政府协办。都江堰市相关领导出席仪式,现场500余名成都融创文旅城职工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为成都融创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成都融创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活动现场,成都融创党支部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庄严宣誓,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姜娟向志愿服务队授旗,有力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我市重点项目的试点建设,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参会领导为现场一线农民工代表送上慰问品,并现场参观了成都融创文旅城水雪综合体、乐园及融创茂等在建项目。10支来自各行各业的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用真挚热忱的心开展志愿活动,为一线农民工带来免费义诊、眼健康检查、爱心理发、电话诈骗案例宣传、法律援助等志愿服务,身体力行地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为广大劳动者带去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都江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志海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是都江堰市紧紧围绕建设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实现“两个率先”战略目标,以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送平安、送法律为主要内容,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具体实践。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在新时期工会工作中要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号召工人朋友要积极发扬吃苦耐劳、勇于争先的优良传统,在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实现“两个率先”的历史进程中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