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流量大咖”加入文明实践队伍 壮大文明传播矩阵

发表时间:2020-04-28 09: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 荣

  四月的都江堰,百花争艳,草长莺飞,大地迎来了绝美的风华。4月24日,都江堰本地网络大咖齐聚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思想的火花在现场碰撞,正能量的新风在这里悄然升起,到场的“网络大咖”们正式组建都江堰市文明实践网络宣传志愿服务队。

“网络大咖”齐聚都江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建新媒体文明宣传实践队。

  这是一支由本地演员、歌手、互联网创业青年、自媒体达人、摄影大咖、新媒体运营总监以及都江堰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新媒体网络大咖组成的文明宣传实践队伍,旨在发挥抖音等短视频的传播优势,依托网络大咖庞大的粉丝群,拓展宣传受众面,创新丰富宣传手段,在推送都江堰美景、美食的同时,不断挖掘城市内涵,传播好人好事,传递城市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都江堰、走进都江堰、爱上都江堰。

  都江堰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也将长期加强与服务队的联动,定期开展微视频拍摄、后期编辑、网络营销、青年创业等专业知识培训,抱团发展,共话文明,并在年终对网络文明传播成效显著的团队、个人给予激励,形成线上线下、大咖粉丝共同倡导网络文明新风尚的传播矩阵。

  都江堰,一座历史悠久的历史文化名城。山美、水美,人更美。普通的人,平凡的事,一点点增加了城市的色彩韵味,一滴滴滋养了城市的道德厚土,生动明媚地绘就一座城市的文明气象。网络大咖们加入网络文明宣传,可以充分调动运用网络达人的影响力和粉丝传播力,引领市民群众聚焦文明城市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向上、向善、向美的人文精神,让友善公益成为市民的生活习惯。

  据主办方介绍,今后在网络大咖们的影响和带动下,广大市民群众将成为网络文明推手,在逛市场、进社区、走街道之余,以敏锐的感官、独特的视角,用镜头记录,用光影捕捉城市的变化、身边令人感动的幸福瞬间和不文明的现象,用常驻指尖的正气和信念缩短理想和现实的界限,用理性和善意共筑生机勃勃的网络文明空间。

  相信在网络大咖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都江堰的网络正能量将承载起这座城市的精神,以全新的视角,带给这座城市一股更强大的文明风潮。(图文/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