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jpg
  • QQ截图20180410151123.jpg
  • 成都广告图.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两千人“云”誓师 都江堰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云”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08 10: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关荣

  5月6日,都江堰市召开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云”誓师大会。全市干部群众、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社会团体共2000余人通过“云”会议,开启文明城市创建的“云”誓师。

  誓师大会明确对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市各分会场代表认真聆听、观看。行业主管部门和镇(街道)代表就如何抓好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三创建一复审’指标多、覆盖广,部分内容具有高度关联性,要着眼于测评方式的改变,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一要转变“单项赛”打法,形成“总体战”态势;二要转变“运动式”打法,形成“常态化”态势;三要转变“争牌子”观念,形成 “重实效”思维。要聚焦城市品牌创建的重点工作、历次测评中的扣分事项、反复出现的难点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到对标对表、有的放矢,推动城乡面貌真正有变化、游客市民真正有感受。一要强化建设管理;二要强化软件提升;三要突出比较优势。此次会议印发的创建资料汇编,既是创建工作指南,也是迎检操作手册,必须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落地落实。一要发动全社会力量参与;二要加强督促推动落实;三要强化创建氛围营造。

  誓师大会议定,2020年都江堰市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实施“三攻坚一对标一提升”工程,力争成功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开展“三创建一复审”是提升城市软实力的最大抓手,全市上下要振奋精神、争分夺秒,坚决打好这场攻坚战,确保“三创建一复审”取得圆满成功,为推进“两个率先”添砖加瓦! 共同为都江堰创城出力!共同为创城冲刺。(图文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